最近有些客人有疑慮,我們的產品是否會加入起雲劑這類添加物~答案是否定的~!!
蜜餞根本沒有必要去添加起雲劑,因為它主要的功用為乳化產品美白產品,我們的產品主要是用糖以及鹽去醃製,根本沒必要去添加,濃稠的蜜餞以及太白的蜜餞是沒有要吃的~
請大家放心食用~


繼續來看,這種塑化劑到底是什麼東西,其實,它是用來作塑膠製品的,根本不能吃,但成本比較低,業者才會用它,來大賺黑心錢,我們的記者,也實際做實驗,帶您看看,不能吃的塑化劑、加到飲料裡面,會變成什麼樣子。
把袋子裡的白色粉末倒出來,這是甲基纖維素納,加一點水在攪拌攪拌,就是食物用的起雲劑,而這甁透明色黏稠液體,就是不能吃的塑化劑,我們買來起雲劑和塑化劑,加到水裡,看看兩者到底有什麼不同,左邊的起雲劑,倒下半湯匙,再攪拌攪拌水立刻呈現乳白色,就像是運動飲料的顏色一樣。
接著我們在把塑化劑,一樣倒了半湯匙到杯子裡,攪一攪完全沒有變化,再多加個一湯匙,水的顏色跟加入起雲劑的相比,還是比較透明,儘管用量較多才能達到一樣的效果,但這樣用下來,價錢也只是起雲劑的四分之一。
起雲劑用來乳化飲料食物,常用於飲料和果凍,除了被查到的運動飲料之外,包括果凍果汁甚至豆漿都會加入起雲劑,吃的要用抹的也可以,化妝水也會用到起雲劑,起雲劑無所不在,但功用就是乳化幫助吸收,對人體無害,至於塑化劑則是用在塑膠製品,從塑膠定型到塑膠軟化都要用到塑化劑,哪裡看到最多,做塑膠射出的工廠這些塑料都是用塑化劑定型,看看這些畫面,誰敢把這些喝下肚。
【2011/05/24 華視新聞】http://udn.com/
林桔園蜜餞行http://mylcy.com
歡迎轉載及分享,請記得標記本篇網址,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