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當犀利人妻以及犀利小三,
首要條件就是身材要好,身材好才夠犀利,
身材要好,宿便就要清好~

犀利人妻與犀利小三的最愛活性乳酸菌梅
活性乳酸菌梅
活性乳酸菌是嚴選頂級木寡糖先提高腸道好菌的數量,加上嚴選孢子型乳酸菌,經過專家證實這種乳酸菌活性最持久,再加上水溶性的膳食纖維觸近腸道蠕動,增加飽足感,可使宿便柔軟易排出。

使用新鮮梅子、明日葉(對消化系統有助益。)、法國粉玫瑰花、耳狀決明(使糞便柔軟,易於排出,排便非常順暢。)、乳酸菌(幫助腸道蠕動,改變細菌叢生態。)、普洱茶(使小便順暢,促進新陳代謝,.精神旺盛。)、羅漢果(最自然, 最草本的仰制食慾。)、檸檬酸(幫助清腸胃)、符合國家衛生標準。

犀利人妻與犀利小三的最愛油切果
油切果
油切果採用健康天然油切果(仙楂),冷壓製造而成。熱量低、纖維高的特性,一直深受愛美女性朋友的喜愛,而獨特的酸甜的滋味,除了可當零食外,更可沖泡飲料或打果汁,是夏日最讓人回味無窮的休閒食品。亦可搭配禮盒送禮當伴手禮。




犀利人妻與犀利小三的最愛蔓越莓乾
蔓越莓乾

  • Cranberry蔓越莓(也稱小紅莓)是一種小小紅紅的果子,世界上只有加拿大 (魁北克、安大略及英屬哥倫比亞三省),美國北部(麻薩諸塞、威斯康辛、新澤西、奧瑞岡、華盛頓等五州),以及南 美的智利有條件生產這種小紅果子。因為只有這些地區有適合Cranberry生長的高酸性沙土和寒 冷的濕地。
  • 全球產區不到4萬英畝而且大都集中在北美, 因此有「北美的紅寶石」之稱。
北美的紅寶石蔓越莓乾~時下最夯的產品之一,採用未經壓榨果汁的新鮮蔓越莓果。 10公斤新鮮水果、才能換取1公斤的新鮮果乾。無硫化、及薰蒸處理過程。 無添加人工色素及人工香精、無添加防腐劑。 口感酸甜不膩。

宿便清一清,身體自然輕~

林桔園蜜餞行http://mylcy.com
歡迎轉載及分享,請記得標記本篇網址,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