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外以架設目錄網站來進行SEO的動作是一件很普遍的現象,所以你可以在國外找到上萬個目錄網站,在這些目錄網站中,最常看見的免費目錄網站軟體是以PHPLD為最大宗

目前這套軟體在國外的目錄網站的佔有率應該是最高的,他目前分為2.0和3.0兩種版本,其中2.0目前的使用是完全免費的,但你不能夠移除其中一些鏈結回去他自己官方網站的的鏈結,而3.0以上目前是需要付費購買的

這套網頁SEO優化程度非常不錯,有付費版支援中文化(約7成左右),支援度較高,功能部分有網站登錄、網站最新連結、Pagerank 顯示、可張貼分類文章目錄、關鍵字搜索功能。!!

付費版本授權範圍,只能架一個站,官網的管理平台中設定您要安裝的網域,付費(payapl)完,可直接在管理平台直接下載程式及設定您相關資料!!

免費版及付費版的比較:http://www.phplinkdirectory.com/articlescript/features.php
我們Link桔園登錄網即是使用PHPLD3.3付費版的版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